首页 > 使馆活动
中国新任驻贝宁大使李蓓芬向贝总统递交国书
2005-01-15 00:00

 

       2005年1月1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贝宁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李蓓芬向贝宁共和国总统马蒂厄•克雷库递交国书。随后,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李蓓芬大使与克雷库总统亲切交谈

李蓓芬大使与克雷库总统握手

  李大使首先向克雷库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贝宁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祝贺贝宁政府和人民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国民经济和探索符合本国国情发展道路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积极评价贝宁政府的外交政策以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李大使回顾了中贝两国复交三十二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的情况,高度评价克雷库总统为发展中贝友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克雷库总统对贝中友好合作顺利发展表示满意;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贝宁的无私援助。谈及台湾问题时,克雷库表示,贝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个中国”立场,绝不与台湾当局发生任何政治关系。

  李蓓芬大使于2004年12月26日抵达贝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