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贝宁总统亚伊为陶卫光大使授勋
2014-12-16 19:16
 

  1210日,贝宁总统亚伊在总统府主持仪式为陶卫光大使授勋并设宴为陶大使夫妇送行。贝宁国务部长阿比奥拉,代外长、中等教育部长吉姆巴等数十位内阁成员,国家授勋局主席奥赛尼,总统民事办公厅主任哈什梅等,外国驻贝使节、使馆全体外交官和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亚伊总统在授勋仪式上讲话                                                                      亚伊总统与陶大使夫妇在授勋仪式上

       奥塞尼主席代表亚伊总统授予陶卫光大使“指挥官”勋章,感谢陶大使为增进中贝两国人民友谊、推进双边合作所做的贡献。  

  亚伊总统称他破例亲自在总统府主持为陶大使授勋仪式,彰显了贝中乃至非中间的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亚伊高度评价近年来贝中双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陶大使为推动双边务实合作不断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亚伊称贝宁始终视中国为战略合作伙伴,愿与中国保持并不断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陶大使与亚伊亲切交谈                                                              亚伊总统与身着土著王服装的陶大使合影

       陶卫光大使对亚伊总统拨冗亲自主持授勋仪式和送别午宴表示感谢,对贝政府和各界三年多来对其开展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诚感谢,祝愿中贝双边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贝宁艺术团体表演当地歌舞为仪式助兴,亚伊总统、贝宁外交部向陶大使赠送了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