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辞行拜会贝宁总统塔隆
2018-03-01 00:44
 

  2018227日,中国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辞行拜会贝宁总统塔隆,贝外长在座。双方进行了亲切愉快交谈,热情赞扬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共叙友好情谊。      

  刁大使感谢塔隆总统对华友好,赞赏总统对中国使馆的工作给予宝贵支持,祝愿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关系发展更加美好。大使高度评价塔隆总统就任以来为推动贝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福祉所作的努力,中国政府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贝宁政府行动计划的实施。  

  塔隆总统表示,大使任内为推动双边友好合作、深化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而不懈努力。三年来,贝中经贸、人文、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许多大项目为贝宁社会和人民带来切实利益。刁大使是贝宁人民最热爱的大使,也是他个人的好朋友、好伙伴,希望大使今后继续帮助、支持贝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永远做贝宁人民和他个人的好朋友。  

                                 

                                   

  近日,刁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贝宁国民议会议长温贝吉、最高法院院长、国务部长、贝政府部长、友好人士等。贝宁外交部特别为刁大使离任举办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