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中国新任驻贝宁大使彭惊涛递交国书副本
2018-03-30 02:32

  3月29日,新任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往见贝宁外交合作部长阿贝农西,并向其递交国书副本。贝经济财政部长瓦达尼会见时在座。

                                                   

  阿贝农西热烈欢迎彭大使履新,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称中国是贝宁特殊的朋友和优先合作伙伴。他感谢中国对贝宁一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贝方愿为彭大使在贝宁履职提供尽可能的便利与协助。

                                  

  彭大使表示,非常高兴在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就任驻贝宁大使。近年来,中贝双方在各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今后愿同贝方共同努力,抓住峰会机遇,推动中贝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会见结束后,外长阿贝农西和财长瓦达尼陪同彭大使参观中方援建的贝宁外交部食堂,两位部长对中方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

                                 

  彭大使于3月27日抵达贝宁,贝宁外交合作部礼宾司长和亚大司长到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