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贝宁使馆新年走访慰问在贝中资企业和机构
2023-01-24 05:28


122癸卯兔年大年初一,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政务参赞闫岩、经商参赞张伯辉分别走访慰问在贝主要中资企业及孔子学院,向在贝同胞致以新春问候。

彭大使等使馆负责人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工作及项目进展。彭大使表示,2022年极不平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中贝两国迎来复交50周年,两国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新年伊始,秦刚外长成功访贝,双方达成广泛共识。彭大使希望各单位牢牢把握两国友好50年、秦外长成功访贝契机,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努力讲好中国故事,树立良好中国形象,助力各项合作成果尽快落地,不断推动中贝高质量合作走深走实。

中资企业员工和孔院教师们感谢使馆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加倍努力工作,为促进中贝友谊与合作不断贡献力量。

彭大使慰问孔子学院教师

彭大使慰问中建公司员工

彭大使慰问中港湾公司员工

闫岩政务参赞慰问华为公司员工

闫岩政务参赞慰问中地公司员工

闫岩政务参赞慰问新兴公司员工

闫岩政务参赞慰问湖南路桥公司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云南建投公司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江西水电公司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中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电建国际公司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中铁十四局员工

张伯辉经商参赞慰问保利公司员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