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执政党“共和阵营”总书记比奥·查内
2023-03-04 04:32

    2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执政党“共和阵营”(BR)总书记、发展与政府行动协调国务部长比奥·查内,就加强两国政党交流合作交换意见。该党行政秘书多苏穆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彭大使对今年初贝宁立法选举顺利举行、“共和阵营”赢得选举胜利表示热烈祝贺。彭大使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成果,表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正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断迈进。随着中国政府因时因势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中贝人文交流正有序恢复。中国共产党愿同贝宁执政党密切交流合作,分享治国理政经验,为两国关系注入新动力,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比奥·查内对彭大使祝贺深表感谢。表示作为年轻的执政党,“共和阵营”需要充分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他本人时常阅读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传记,从中汲取营养。贝方期待在后疫情时代同中国共产党加强合作,不断提升自身执政能力,培养更多服务于贝国家发展的优秀人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