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贝宁使馆向在贝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拜年
2022-02-02 05:06

2月1日壬寅虎年大年初一,驻贝宁大使彭惊涛,驻贝宁使馆政务参赞闫岩、经商参赞张伯辉、文化参赞魏军分别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41家在贝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团体致以新春的问候。

彭惊涛大使与在贝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团体视频连线

彭惊涛大使表示,过去一年面对跌宕起伏的疫情,在贝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心系祖国、团结抗疫,为守护祖国14亿人民的身体健康舍小家为大家,竭力为“外防输入”营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同时,也为贝宁的抗疫工作尽己所能、扶危助难,为增进中贝同舟共济的兄弟情谊做出贡献。当前,在贝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群体不断扩大,诸多大项目推进迅速,项目的扩大伴随着要求的提高和风险的增大,各单位要将在贝人员的身心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做到规范经营,力保安全生产。面向大干快上的2022年,希望各单位积极对接两国发展战略,为中贝合作开辟更广阔的天地。祝在贝同胞虎年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彭惊涛大使与在贝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团体视频连线

进行连线的各单位纷纷感谢使馆带来祖国最亲切的问候。他们表示,“心系祖国,他乡即吾乡”。面向新一年,将在使馆的领导下,更加担当作为,为中贝关系开新局、谱新篇、创新绩。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祝祖国繁荣昌盛。

驻贝宁使馆政务参赞闫岩与在贝中资机构人员视频连线

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与在贝中资机构人员视频连线

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与在贝中资机构人员视频连线

驻贝宁使馆文化参赞魏军与在贝中资机构人员视频连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