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卫生部长温帕坦
2023-02-17 15:58

216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卫生部长温帕坦,就双边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及卫生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彭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派遣援外医疗队60周年暨中国派遣援贝医疗队4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同贝方在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贝卫生健康共同体。中方愿在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下与贝方开展更多人员交流和培训,分享诊疗经验,加强学科建设,助力贝方提升自主发展能力。中方愿积极推动两国在传统医药领域合作。

温帕坦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贝方高度重视对口医院合作机制,正积极谋划更好对接本国发展战略,发挥更大引领示范效应,造福更多当地人民。贝宁政府正在对传统医药行业进行改革,希望向中方学习借鉴中医药领域发展经验,促进贝宁传统医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