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向帕拉库大学捐赠办公用品
2023-03-11 19:23

3月8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会见贝宁帕拉库大学校长索博西·博科,并代表使馆向帕拉库大学捐赠办公用品。帕拉库大学副校长杜博根女士、法学与政治科学学院院长莫塔等参加。

彭大使积极评价帕拉库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改革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帕拉库大学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彭大使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贝两国在高教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贝宁使馆愿继续帮助帕拉库大学加强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推动中贝双边合作深入发展和建设贝宁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博科校长感谢中国政府和驻贝使馆长期以来对帕拉库大学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国家发展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中国一直是贝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是贝宁发展的陪伴者、支持者,他希望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国教育合作进一步深入发展,助力中贝友谊不断巩固加深。

双方还就加强双方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