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贝关系
驻贝宁大使耿文兵向亚伊总统辞行
2011-08-17 16:10
  815,即将离任的驻贝宁大使耿文兵在贝宁总统府向亚伊总统辞行。

                         

                             耿大使辞别亚伊总统                                         耿大使向国民议会议长辞行

  亚伊总统高度赞扬耿大使在贝三年多来为中贝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以及为贝宁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称耿大使永远是贝宁人民最真诚的朋友并欢迎其常回贝看看。亚伊总统表示,贝宁的发展离不开中国的支持和帮助,今后,贝宁将继续加强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深化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贝中传统友谊向前发展。  

  耿大使对亚伊总统及其领导下的贝宁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中表示赞赏,对双边关系发展近来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慰,对未来中贝友好合作关系的广阔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耿大使同时感谢亚伊总统对其在贝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巩固和发展中贝传统友谊及加强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做出努力。 

                 

                            耿大使向卫生部长辞行                                            耿大使向总参谋长辞行

  近日,耿大使还拜会了贝总理、议长、外长、经济分析、展望及发展部长、卫生部长、高教部长、能源部长、环境与住建部长、总参谋长等贝政要,向他们辞行。亚伊总统、库帕基总理、外长巴科、环境与住建部长格莱莱、国防部长恩·杜罗、总参谋长博尼·马蒂厄分别设宴为耿大使饯行。

                                   

                                                   耿大使被授予贝国家一级指挥官勋章

  11日,受总统委托,贝宁外长巴科在外交部为耿文兵大使举行授勋仪式,贝国家授勋委员会主席奥赛尼授予耿大使贝国家一级指挥官勋章,以感谢耿大使为贝宁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