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要闻
李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2025-11-24 15:06
2025年11月24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强在结束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二十次峰会后,乘包机回到北京。
离开约翰内斯堡时,南非卫生部长莫措阿莱迪和中国驻南非大使吴鹏到机场送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通电话
习近平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通过《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罗马峰会宣言》
习近平同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通电话
附件: